逃出地下宮殿 (Underground Palace Escape)


攻略作者:藍色_bluefire

1、點左邊牆上畫,在畫框左上角拿紙片-1,在畫的左下角拿木頭,在畫上樹根下方拿枯樹葉,後退。

2、點右邊牆上畫,在畫左下拿打火石-1,在畫右下拿打火石-2,在畫右邊框右側拿紙片-2,後退。

3、點右邊牆上畫下方的地面,把枯樹葉放在畫面中間樹葉的右下,把打火石拖到枯樹葉上,點燃樹葉,把木頭拖到火上點燃,拿回點燃的木頭,後退。

4、點左邊牆上畫上方的火把,用點燃的木頭把牆上的2個火把點燃,後退;點右邊牆上畫上方的火把,用點燃的木頭把牆上的2個火把點燃,後退。

5、點左下的石頭堆,在石頭堆裡拿紙片-3,後退;點右邊的石頭堆,在石頭堆裡拿紙片-4,後退;點門左下角,拿紙片-5,後退。

6、把紙片拖到畫面上,拼好紙片,得到蜘蛛;點門右下角的蜘蛛網,把蜘蛛放在蜘蛛網上,稍等,拿鑰匙-1,後退;點門用鑰匙-1打開門,點門裡進入裡面房間。

7、點中間的蛇雕像,拿火盆上的2個三角形;點蛇的2個眼睛,在左邊地上打開的暗格裡拿石頭碎片-1,在右邊地上打開的暗格裡拿石頭碎片-2和鐵棒,後退。

8、在畫面右下的門前拿石頭碎片-3;在畫面左下角石頭堆右上拿石頭碎片-4;把4塊石頭碎片拖到畫面上,把碎片拼成雕像,關掉查看畫面,得到鑽石-1。

9、點左邊地上中間的瓢蟲,點中間的瓢蟲翅膀,拿鑽石碎片-1,點右下的瓢蟲翅膀,拿鑽石碎片-2,後退。

10、點蛇雕像右邊的石頭堆,點石頭堆左邊的瓢蟲翅膀,拿鑽石碎片-3;點中間最右邊的瓢蟲翅膀,拿鑽石碎片-4,後退;把4個鑽石碎片拖到畫面上,把碎片拼成鑽石,關掉查看畫面,得到鑽石-2。

11、點左邊門,進入裡面房間,點右邊牆上的符號,拿第1行第3、第2行第4、第4行第3、第5行第5個符號,後退;把4個符號拖到畫面上,把符號拼成鑰匙,關掉查看畫面,得到鑰匙-2。

12、點左邊的錢袋堆,把左上的2個錢袋移開,拿最上面中間的錢袋;點露出來的暗門,用鑰匙-2打開暗門,拿2個金幣,後退2次。

13、點對面的門,把2個金幣放在門上的圓形裡,門打開,點牆磚,順序是:第2層第3塊、第4層第5塊、第6層第5塊、第8層第5快、第10層第3塊、第8層第2塊、第6層第1塊、第4層第2塊,第6層第3塊,暗格打開,拿鑰匙-3和鑰匙-4,後退2次。

14、點右邊牆上出現的畫,點鴿子腳上的小管,拿到信,後退2次;把信拖到畫面上,把口袋拖到信上,信上出現鴿子圖案(這個信好像沒什麼用)。

15、用鑰匙-3打開門,點門外回到外面房間;點右邊牆角的大玻璃罐,用鐵棒打碎玻璃罐,拿雕像右邊的老鼠;把點燃的木頭拖到雕像上,融化雕像,拿鑽石-3,後退。

16、點右邊門,用鑰匙-4打開門,點門進入裡面房間,在上拿骷髏的肋骨、骨盆、小腿骨、大腿骨,腳骨、手骨;在地上左上拿腳印-1,拿左下右邊的腳印-2,拿右下的腳印-3和腳印-4。

17、點左邊牆上的畫,把4個腳印放進在畫上,點出現的迷宮圖,用鍵盤上的方向鍵,把左上的小石頭移動到右下紅箭頭的位置,拿鑽石-4,後退。

18、點對面出現的牆洞,把老鼠放在牆洞裡右邊的老鼠洞裡,蛇走開,拿鑽石-5,後退;點右邊牆上出現的畫,把6塊骨頭按照右邊的骷髏圖拼在左邊的圖上,拿鑽石-6,後退。

19、點地上出現的桌子,用鐵棒砸碎中間的沙漏,拿鑰匙-5,用鐵棒砸碎右邊的沙漏,拿鑽石-7,後退3次。

20、點牆上左邊的鏡子,用鐵棒打碎鏡子,用鑰匙-5打開暗格,拿鑽石-8,後退;點中間大門上的太陽圖案,把2個三角放在中間x形的上下,把8個鑽石放在外環的8個小洞裡,門打開,點門外。

21、點對面牆,用鐵棒打碎牆上有黑點的5塊磚,後退,點地上光線匯聚的位置,點出現的梯子,用鐵棒打碎天花板上的橢圓形痕跡,過關。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遊戲城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