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園塔防 (Garden TD)


簡介:
這個塔防的背景在英國的花園中,因為昆蟲氾濫成災,所以一支特殊的花匠防禦軍團就成立了。它們裝配各式各樣精良的武器,喊出:人在菜在,蟲亡菜還在的超強口號,展開了滅蟲之戰,當然少不了的就是我們這個陣地指揮官的佈兵排陣啦。遊戲可升級系統是有分支的,卡通化的畫面甚是可愛,炮塔類型也頗多,難度適中,值得推薦。

操作:
滑鼠點擊,把你需要的花匠放在適當的攻擊位置。
數字快捷鍵對應兵種前面的編號。
如果提前讓下一波敵人出現的話,可以得到與剩餘秒數同價的金錢獎勵。
兵種和武器介紹(以他們的數字號為編號):
1紅帽花匠:對空對地,可以升級成兩種角色。升級成Spear Gnome攻擊速度更快,升級成Razor Gnome射擊範圍最大。
2藍帽花匠:大殺傷力,針對經過身邊的小蟲,可升級成Recket Gnome。Recket Gnome:大殺傷力,攻擊範圍大,裝填速度快。
3綠帽花匠:發出跟蹤飛鏢追擊敵人,只對空不對地。
4仙人掌:圓形範圍射擊,攻擊範圍小。
5殺蟲劑噴灑器:對空對地,放射殺蟲劑可以消耗昆蟲的大量生命值,不過裝填較慢。
6雙電塔:放置在路兩邊,當昆蟲經過的時候給出致命電擊。按Ctrl可以使它們旋轉。
7蟲膠:經過的昆蟲速度減慢。
8炸彈:爆炸事件持續5秒,經過的昆蟲會受到極大的殺害。
9蟲藥:放置在路上的10個蟲藥,每一個可以消滅一隻昆蟲。
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遊戲城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