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出神秘火車(Mystery Rail Train)

點左側金屬桿拉近,開門得鏟子,石塊移開得電池,向下

右側中間的座椅下拿斧子,右側後排座椅箱子裡拿紙和電線

把紙放到左邊燈下,上面出現文字,根據文字提示得到A=7,B=5

密碼為DATE-A*B=1221-35=1186

點左側最後面的黃色區域,石頭用鏟子移開,開門拿樹樁

查看樹樁,用斧子劈成細木棒,返回前面的車廂

點中間門口的格柵,用木棒向右拉出鑰匙

鑰匙開右上方的面板,看到包,輸入1186,拿手機

點包的信封上方有夾層,裡面可以拿到膠布

查看手機,裝上電池,接上電線,纏上膠布

轉回正面,點屏幕輸入PIN碼9826205(紙上的提示)

提示不能使用要轉換,輸入所在地區代碼1613,發送,過關
(這個說一下,查看左上線路圖,所在位置為PM,A=1,B=2,得到P=16,M=13)

隱藏物:
皮夾:右側地上
滑鼠:左側座椅
紅書:左側座椅
USB:包內
回形針:包外面右下角
葉子:拿電池的石堆後面
硬幣:紙箱內
繩子:拉環處
勺子:繩子下面的右邊車窗
鉤子:鏟子鏟開的石塊上面
刀:紙箱旁邊
扳手:拿斧子的地方右側
炸藥:拿木樁的格子下層右側
蘋果:紙箱外層印刷
戒指:包的夾層內
星星:線路圖上NQ圓圈內
鑰匙鏈:炸藥邊手錶旁的藍色
月亮:左側第一扇窗左上角
鞋:左邊地上靠近座椅
信:包內
筆:紙箱內
愛心:拿繩子的拉環處後面的影子

補一下那段英語提示

A和B拿到他們這周的零用錢,就決定下午去遊樂園玩。

B懷疑兩人的零用錢有差額,就建議A應該把兩人的錢集中起來平分。

A說,好,我知道你有多少錢,如果你能猜出我有多少,我就和你平分。

為了幫助你,給你一點線索(以上皆為廢話)

如果你給我1英鎊,我就有比你多一倍的錢

如果反過來我給你1英鎊,我們的錢就相等了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遊戲城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