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逃逸 (Wedding Escape)



攻略:
1、點對面的長條桌子,拿右邊盤子裡的刀子;注意看4張名簽卡,如果你在桌子另一邊看(也就是坐在椅子上),藍色卡在左面、綠色卡在上面、黃色卡在右面、紅色卡在下面,後退。
2、點右邊近處的圓桌,在右上的杯子裡拿心形-1(在被子裡的底部,很不明顯,注意看);在右上的方形巧克力上拿心形-2,後退。
3、點對面長條桌子右側的大花瓶,在左下角綠色禮物盒的蝴蝶結下方拿心形-3,後退。
4、右轉,點對面中間的畫,在畫左上角拿心形-4,後退;點右邊牆角青色桌布的桌子,在桌子上拿吸管,拿下桌布,後退。
5、右轉,在大門上方拿棍子(深色的那條橫線);右轉;點右邊窗簾的右上角,選棍子,點窗簾右上角右側的咖啡色位置,後退。
6、點右邊窗簾右下角右側的椅子(上面有咖啡色盒子的那個),把4個心形放在盒蓋上,根據第1條內容,把心形顏色調整為:左藍、上綠、右黃、下紅,用刀子拿下左邊戒指上的鑽石,後退。
7、點刀子,點桌布,把桌布割成條,點一下布條,布條連成繩子;點鑽石,點吸管,做成鑽石刀;點窗子,選鑽石刀,點玻璃,割開玻璃;選布條,點欄杆,過關。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遊戲城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