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守護者(My Pet Protector)


簡介:一款角色扮演類的遊戲,遊戲中描述了一位英雄的通過賺錢,強化自己的裝備,冒險殺怪,然後去度假享受生活的遊戲!

操作:
遊戲開始再白色條裡面寫上自己的名字,然後選擇髮型(Hair Style)、髮色(Hair Color)、膚色(Skin Tone),滑鼠單擊Begin Apprenticeship進入遊戲。

滑鼠點擊操作。上面第一個圖標(Char Info)是人物屬性,第二個(Inventory)人物裝備,第三個是商店(shop),第四個是選擇打怪(Adventure)在這裡可以打怪掙錢,獲取戰利品等,第五個是享受生活(rest),不同的場景不同的價錢,戰士不能整天的戰鬥,也應該享受一下,這裡是給他們享受的地方。第六個是打工掙錢的(work)通過掙錢可以強化武器,過更好的生活。第七個是學校(school),可以說是魔法商店,在這裡學習魔法技能,有了更高的技能可以去戰勝更強大的敵人,但是也需要一定的學費哦!第八個是返回主選單!
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遊戲城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