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夜精靈五層監獄(中文)(Demon Hunter Escape 2)


原作者:藍色_bluefire

攻略:
1、桌子上拿刀,選刀(點畫面右側的黃色三角打開道具欄),點左邊牆上的鏡子3次,鏡子碎掉,在暗格裡拿鑰匙-1,用鑰匙-1打開門,來到門外。

2、看到門上寫著:把貓拿開;選刀,點牆上第3個釘子3次,撿起釘子;選釘子,點貓,貓被扎醒,點對面門,進入房間。

3、打開第1個櫃子拿貝殼,打開第3個櫃子拿圓牌,打開第4個櫃子拿耳朵;選刀,點櫃子右上角上方牆面,牆上出現3個方格,把耳朵、圓牌、貝殼放入方格。

4、點牆上的紙,根據紙上的內容,點下面英文字母的位置5次,牆上的方格消失,出現鑰匙,拿鑰匙-2,用鑰匙-2開門。

5、拿對面裝藍色藥品的錐形瓶;
a、選刀,點左邊牆上的綠色植物幾次,砍掉植物進入房間;選道具欄右下角的火焰,點門上的密碼鎖,用火燒密碼鎖,在選刀,點密碼鎖右邊突出的位置,去掉密碼鎖,點門,看動畫過關。
b、選道具欄右下角的火焰,點左邊牆上的綠色植物,燒掉植物進入房間;點彈琴的人,跟他對話(對華內容自己選擇就好,但是不要選擇語氣激烈的話語,否則拿不到密碼提示),請求他幫忙告訴密碼,跟他猜拳贏了之後得到密碼紙;查看密碼紙,上面是3組五線譜,根據短線的位置,翻譯成簡譜就是:2673、5321、3463,去掉有重複的數字,剩下的數字是7514;點密碼鎖,輸入密碼7514,按確認,後退,點門,看動畫,過關。

PS:過關方式有2種,結局是一樣的。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遊戲城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