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恆之塔20F (The Tower of Eternity 20F)


原作者:藍色_bluefire

攻略:
1、點櫃子右側地面,拿小刀,後退;右轉,點櫃子頂面,拿黃色電池,後退。

2、右轉,拿黃色機器人,查看機器人,點機器人2個胳膊和肩部連接的位子,機器人舉起手。

3、左轉,把機器人放在右邊的地上,把黃色電池放進機器人身上的方口裡,在櫃子裡拿藥水,點櫃子右側牆最下面,拿青色電池,後退。

4、右轉2次,把青色電池放進青色機器人身上的小方口裡,選藥水,點機器人頭髮,在機器人裡拿磁卡。

5、右轉,查看磁卡,點磁卡左側,看到背面的提示;根據提示,選小刀,點櫃子右上角右側牆面,在暗格裡看到4為數字(數字隨機),後退。

6、點牆上的白壁櫃,選磁卡,點右下角的插卡口,打開蓋板,
a、輸入剛看到的4位密碼,按OK按鈕,在壁櫃裡拿藍色圓頭鑰匙,後退,用藍色圓頭鑰匙開門,過關---上樓結局。
b、不輸入密碼或者輸入錯誤的密碼,按OK按鈕10次,在壁櫃裡拿藍色方頭鑰匙,後退,用藍色方頭鑰匙開門,過關---黑暗結局。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遊戲城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