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醫生逃出外星人房(Doctor Ku Alien Room)


攻略
1
拿右邊櫃子上綠色液體的瓶子和下面的空瓶子,櫃子邊上拿吸鐵石,點第二個畫面,和外星人對話,得到1個黑珠子並且得知要錄下鸚鵡的歌聲。
2
回到開始畫面查看放在櫃子中間格子中最右邊的書,上面寫的配方。接下來點櫃子最上面藍色的書再點下面的貓彎曲的手,聽到聲音點右邊第二個畫面,點花盆邊上打開的地板磚中的鑰匙(這步要快點,因為時間一到暗格會關閉)。
3
回到開始畫面,用鑰匙打開鳥籠,拿到裡面的螺絲刀,點黑色的珠子點鸚鵡珠子變成金黃色。然後出去拿給外星人,再接著對話得到第2個黑珠子並且要貓咪的歌聲。
4
那外星人旁邊牆上的鏡子,再用螺絲刀取下邊上的槍。用槍射外星人,回到初始畫面。
5
看到時鐘被打壞了,把鏡子掛到壞了的時鐘上,然後出去在用槍射外星人,回來發現地板被射壞了,然後點壞了的地板拿到蟲子。
6
點鏡子調整角度,在出去射外星人,回來發現電視打了個洞。然後點時鐘的靠近鳥籠的地方拿到剪刀,這時進入電視中。用剪刀間斷掛在樹上的砝碼。然後點下面的小土堆拿到土,返回。
7
到外星人的畫面,看地面右下角有個地磚是高出來的,把砝碼放到高出的地磚上,回到屋裡,發現櫃子中的抽屜打開從裡面拿到貓咪的長篇。進入電視吧唱片放到唱片機上那黑色珠子點唱片機,珠子變成藍紫色然後退出把珠子交給外星人。接著和外星人對話,得到珠子並要錄下駱駝的聲音。
8
進屋用槍射電視左下方的牆洞,看到有液體流出用點空瓶子點牆上的液體,得到溶劑,查看配方書按照配方把長出樹的配方配好(土+蟲子+綠色的液體)然要用配好的東西放到外面的花盆中。枯樹長出葉子。拿下葉子配下一個配方(藍白溶劑+葉子)
9
那配好的乳劑進入電視給那個布偶駱駝吃,這時駱駝開始唱歌用黑色珠子駱駝得到紅色的主子,返回外星人畫面把珠子交個他。然後一小段動畫,外星人開始跳舞並返回外形傳中。
10 點飛船邊上的繩子,用繩子和吸鐵石結合,結合後放到飛船上,最後點繩子。小男孩背飛船帶出屋子。過關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遊戲城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