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出石墙庭院 (Escape the Courtyard)


攻略:


1.點牆,看到問題:
You answer me, although I never ask you questions.What am I?
你答覆我,雖然我永不問你問題.我是什麼?
由上得知是電話(phone,answer有幾種意思,有回答,接[電話],應[門]等等),輸入phone,點enter,牆消失

2.點左邊兩次,點牆,看到問題:
What goes up and down the stairs without moving?
什麼東西在樓梯走上和走下而沒有移動?
由上得知是地毯(carpet,人如果要走上樓梯就要移動,可是地毯不用,一頭一尾已經達到樓梯的上和下),輸入carpet,點enter,牆消失

3.後退三次,點右邊兩次,點牆,看到問題:
What goes up and never comes down?
什麼東西只有向上但永不向下的?
由上得知是年齡(age,人應該不會返老還童吧),輸入age,點enter,牆消失

4.向上前進,點左邊,點牆,看到問題:
I have holes in my top and bottom, my left and right, and in the middle. But I still hold water. What am I?
我用很多個洞在頂部,底部,我的左右和中間.但是我能托住水分,我是誰?
由上得知是海綿(sponge,這個不用解釋了吧= =),輸入sponge,點enter,牆消失

5.後退兩次,點右邊,點牆,看到問題:
What can fill a room but takes up no space?
什麼東西能填滿整個房間但是沒有空間?
由上得知是光(light,正常其他東西填滿房間都會有一點點空隙),輸入light,點enter,牆消失

6.點牆兩次,看到問題:
I fly, yet I have no wings. I cry, yet I have no eyes. Darkness follows me, lower light I never see.
我可以飛,但我沒有翅膀.我可以哭,但我沒有眼睛.黑暗跟隨著我,下面的光我從未見過
由上得知是雲(cloud,這個都很簡單吧,下雨=哭),輸入cloud,點enter,牆消失

7.向上前進,點左邊,點牆,看到問題:
You use a knife to slice my head and weep beside me when I am dead. What am I?
你用刀切我的頭和在我旁邊哭當我死了.我是誰?
由上得知是洋蔥(onion,當你切洋蔥的時候,眼睛會流淚),輸入onion,點enter,牆消失

8.後退兩次,點右邊,點牆,看到問題:
I look at you, you look at me, you raise your left, I raise my right, What am I?
我望著你,你望著我,你舉起左,我舉起右.我是誰?
由上得知是鏡(mirror,這個更簡單了吧),輸入mirror,點enter,牆消失

9.向上前進,點左邊,點牆,看到問題:
What crime is punishable if attempted but not punishable if committed?
什麼罪是該罰的如果是企圖的但不該罰的如果是忠誠的?
由上得知是自殺(suicide,在宗教中,自殺是罪惡,例如因為厭世而自殺,這就是罪惡.但自殺有時是具有榮譽感的行為,例如歷史上艦隻沉沒船長可能會因其職責而拒絕逃生.),輸入suicide,點enter,牆消失,逃出..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遊戲城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