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co密室


1.中間抽屜拿字母B,右邊拿心。
2.中間櫃子裡拿心,裡面畫著狐狸圖案,右邊櫃子的門有狗圖片。
3.上方的畫旁拿心。
4.往右,冰箱後面有字母G,打開冰箱拿心,按進去有狗圖案、拿心。冰箱右外側上方按一下毛巾,下面拿到鑰匙、心。
5.往右,用鑰匙開廚櫃上方,拿杯子、盤子有字母P、趕走小鬼,後面拿鑰匙、書本裡拿心,可知道綠色鬼叫做子鬼。
6.廚櫃左後方畫著熊圖案,鑰匙可以開廚櫃下面的櫃子。
7.往右,屋子右邊拿心。
8.回到櫥櫃下方,按照冰箱旁的日曆和屋子旁的指示,藍色圈、5>1、13>2、29>3、10>2(日子>裝的心數目,要按照日曆的位置),1的格子可拿到紅色水龍頭。在全拿回來,紅色圈、11>2、15>3、25>1、27>2,23的格子可拿到狐狸圖片。
9.去冰箱右上方,青蛙被子鬼咬斷一支手,把子鬼點走,到下方撿起青蛙的手,裝回青蛙的身體,過不久青蛙肚子就有熊圖片,拿走。
10.將三個圖片按照數字顏色裝到摩天輪,熊圖片提示在廚櫃左下角,狗圖片提示在冰箱下層裡面,狐狸圖片提示在洗手台中間櫃子裡,擺對之後可拿字母Y,按子鬼,他會離開,往下,書旁拿把手。
11.回洗手台,左邊櫃子裝上把手,拿字母R。
12.把所有字母鑲回屋子右上的畫,拿到槌子。
13.回洗手台,往上,用槌子把每個磚塊都敲下,子鬼會離開,洗手台下方有磚塊的頂端部分,回畫,把磚塊和槌子全放回去,得到橘色水龍頭。
14.把水龍頭都擺好。
15.用杯子裝橘色水冰到冷凍庫,廚櫃左下方會發現子鬼,之後會在冷凍庫發現冰凍的祂,拿走。
16.去洗手台,用熱水沖祂,祂會給鑰匙。
17.用鑰匙開屋子,把屋頂掀開,從熊身上拿到帽子和鑰匙。
18.拿鑰匙開門,過關。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遊戲城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