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差別五子棋(連線)


遊戲介紹
五子棋是中國古老的棋藝之一,發展至今天有日本的連珠(Renju)、歐洲的五目(Gomoku)、以及Gamelet的無差別五子棋。棋友們不打不相識,歡迎大家進來互相切磋棋藝吧。
這款使用Gamelet平台製作的多人連線遊戲除了Online對奕模式可在線上找棋友單挑之外,還有單人模式,讓玩家可以輕鬆讓站長設計的人工智慧培養你的實力。
單人模式可以選擇下「篤姬五子棋」、「德川家定將軍五子棋」、還有可愛的「女僕五子棋」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,若是新手請選擇女僕五子棋喔!

遊戲中和玩家對奕的部分有三種規則可以選擇:
1. 無差別:沒有職業棋賽的各種繁複規則,只要玩家能湊出五個子連成一線就算贏。後手贏得比賽所得到的分數是先手贏得到分數的1.5倍喔。
2. 三手交換:黑白雙方輪流落子,盤上第三手棋後,後手白子有權選擇交換,或不交換直接下第四手。若後手白子於第三手選擇交換,則棋盤上黑白子交換,並由黑子繼續下子。
3. 黑子禁手:先手黑子不能下禁手棋,包括雙活三、雙四和長連。
開局的玩家一定是後手,遊戲結束後,如果兩人選擇再玩一次,那麼先手和後手就會交換順序,讓贏的人變後手!
自認是高手的朋友們,快進來開局等人來挑戰吧!
操作說明
用滑鼠操縱!!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遊戲城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