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的奶瓶 (Free the Bottle)


攻略作者:藍色_bluefire

1、左轉,調整保險箱上外環和中間圓形,使水平方向的字母從左到右為SESA,加上右邊的ME,組成的單詞就是:SESAME(芝麻),OPEN SESAME就是芝麻開門,點右邊灰色方塊,打開保險箱,拿磁卡。

2、點保險箱左側,點住黑色字母部分向上拉,再打開的暗格裡拿鑰匙,後退。

3、右轉,用鑰匙打開箱子上的鎖,點鎖,點箱子上白色長條,拿螺絲刀;點箱子裡,把頭歪向右邊,看裡面的圖案,紫色圖案包圍的灰色部分是數字8038,後退。

4、右轉2次,選磁卡,點顯示屏下面的插卡口,在輸入框裡輸入8038,按OK按鈕,再按五邊形按鈕,打開奶瓶的玻璃罩。

5、左轉,用螺絲刀拆掉奶瓶蓋子上的3個螺絲,點奶瓶,過關。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遊戲城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