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出牛肉蓋飯房間 (Beef Bowl Escape)


攻略:
1、地上拿足球和蓋飯-1。
2、左轉,用足球打下櫃子上的紅色三角錐,點櫃子左側牆腳線,在櫃子後拿綠色環,後退。
3、左轉,地上拿椅子和蓋飯-2;點白色櫃子底下陰影,拿撬棍,後退;點深色櫃子右側牆腳線,在櫃子後拿蓋飯-3,後退。
4、左轉,點右邊櫃子左側牆腳線,看到對面牆上的提示圖,記住圖的形狀,後退。
5、點桌子左側陰影,用撬棍點桌子下最右邊的地闆,在暗格裏拿紅色鑰匙,後退。
6、左轉,椅子放在表下方的地上,點表,看到4個指針從短到長的顔色分别是:紅色、黃色、綠色、藍色,後退。
7、左轉,點桌子上的小盒子,根據牆上的提示圖,調成盒子上的圖案,按盒蓋下面的按鈕,打開盒子,拿黃色鑰匙,後退。
8、左轉, 點白櫃子最上面的櫃門得藍色鑰匙孔,在鑰匙孔周圍拿藍色環,後退。
9、用黃色鑰匙打開白櫃子中間的櫃門,拿鉗子和蓋飯-4,後退;用紅色鑰匙打開白櫃子最下面的櫃門,拿螺絲刀和蓋飯-5,後退。
10、點左邊深色櫃子櫃子上的紅色環,用螺絲刀拆掉螺絲,拿到紅色環,後退。
11、左轉,用鉗子剪斷白櫃子上的鐵絲,打開櫃門,拿黃色環,後退。
12、點左邊沙發下立柱的右側,看到牆上的英文單詞PAIR(一對),後退。
13、點桌子上的白色方塊,把綠色環插到右側最上面的豎縫裏,顯示屏上出現圖案,根據單詞PAIR(一對)的提示,數出一對(2個)的圖案有4種,拿回綠色環;
把紅色環放在右側下面的環形凹槽裏,顯示屏上一對的圖案裏有5種;
把藍色環放在右側上面的環形凹槽裏,顯示屏上一對的圖案裏有0種,後退。
14、點桌子左側陰影,把黃色環放入桌面下的環形凹槽裏,後退;點桌子上的白色方塊,顯示屏上一對的圖案有2種,後退。
15、左轉,點門上的灰色方塊,根據表上指針從短到長的顔色順序:紅色、黃色、綠色、藍色(參看第6條),結合前面看到的4種顔色一對圖案的數量:紅色=5、黃色=2、綠色=4、藍色=0,輸入密碼5240,按右邊的按鈕,後退,點門拉手,過關。
PS:拿到5碗蓋飯是完美結局,不夠5碗是普通結局。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遊戲城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