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出暗紅色旅館3 (Hotel Escape 3)


攻略:

1、點門,點門裏,進入房間,點一下畫面,開始遊戲。
2、左轉2次,點櫃台,進入櫃台裏,右轉,在櫃台上拿提示紙-1,左轉,後退。
3、左轉2次,點最下層水池,拿硬币,後退。
4、左轉4次,點沙發前的桌子,拿提示紙-2,後退。
5、左轉2次,點球台,點球台上的2個球,看到每個球下都有1個數字(數字随機);點右下角的包,打開道具欄,點左上角虛線框,讓框裏的字變成Inspecting(檢查,顯示這個單詞才能查看道具),點左手裏上面的提示紙-1,看到紙寫着2、6,點右下角的包,關掉工具欄;對照提示紙-1上的數字位置,可以知道提示紙上2和6所對應球下的數字,後退。
6、左轉,點球台,分别點球台上的球,看到每個球下都有1個數字(數字随機);打開道具欄,查看提示紙-2,看到提示紙上寫着數字1、3、4、5、7、8,對照提示紙-1上的數字位置,可以知道提示紙上的數字所對應球下的數字,後退。
7、左轉2次,點櫃台,進入櫃台裏;左轉,點中間的椅子,椅子移到牆邊,點牆上的鍾表闆;根據2張提示紙上1-8的數字順序,結合1-8對應的台球下的數字,可以得到8個數字(數字随機),每2個數字一組,調整4個時鍾的位置,把時鍾上對應的2個數字調整水平(例如:紙上1對應球下7、紙上2對應球下1,就把第1個時鍾調成7對準左邊黑線,1對準右邊黑線,以此類推);4個時鍾調好,咖啡色闆打開,點牆上的暗格,拿綠邊磁卡,注意看磁卡上的Username(用戶名)是lexor1,後退2次,右轉,後退,離開櫃台裏。
8、左轉3次,點灰色門,右轉,點紅色門,打開道具欄,點左上角虛線框,讓框裏的字變成Click Here to Inspect an Item(顯示這些字才能使用道具),點右手裏的綠邊磁卡,門打開,點門裏進入房間,拿梯子,後退,左轉,後退。
9、右轉,打開工具欄,點梯子,點梯子最上面,在最上的水池裏拿藍邊磁卡,後退。
10、左轉2次,點對面紅色門,打開道具欄,點藍邊磁卡,門打開,點門裏進入房間;右轉,點最左邊關着的門,打開道具欄,點硬币,打開門,點馬桶,在馬桶裏拿灰邊磁卡,注意看到馬桶圈左上寫着數字8837273,後退3次。
11、右轉3次,點櫃台,進入櫃台裏,打開道具欄,點灰邊磁卡,門打開,點門裏進入房間;點顯示器,點顯示器右下角的按鈕,打開顯示器;點一下有箭頭的按鈕,看到密碼提示:什麽東西可以把水弄幹?答案是:towel(毛巾)。
12、根據磁卡上的名字,在顯示器上面空格輸入lexor1,下面空格輸入towel,按有箭頭的按鈕,提示2号門鎖解開,後退2次(這個提示就有問題,能弄幹水的東西很多,但密碼隻有towel才對)。
13、左轉3次,點灰色門,右轉,點紅色門,打開道具欄,點綠邊磁卡,打開門,點門進入房間;點顯示器,點顯示器右下角的按鈕,打開顯示器;點一下有箭頭的按鈕,看到密碼提示:第1、2、4個數字,根據馬桶上的數字是8837273,第1個是8、第2個是8、第4個是7,所以密碼是887。
14、根據磁卡上的名字,在顯示器上面空格輸入lexor1,下面空格輸入887,按有箭頭的按鈕,提示1号門鎖解開,後退2次,左轉,點灰色門,過關。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遊戲城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