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地交鋒1944(Warfare 1944)


簡介:你可以選擇扮演盟軍或德國一方,與敵人的部隊對戰。
任務目標可能會要玩家摧毀碉堡、坦克或是守住陣地之類的。
殺死敵兵或是有效率、快速地完成任務皆可獲得經驗值。

操作:
基本:滑鼠點擊。
動作熱鍵:1~4數字鍵。

全程滑鼠控制。
點右下的菜單選擇派出的兵種,然後在版面上三個綠色的地區放置。
左下方RESOURCE PIS是現在剩下的錢數。
中間的圓形按鈕是升級按鈕upgrade(相當於一開始的版面的黃色按鈕)。
軍隊進入戰壕或防禦工事之後會先停下,點擊士兵,在intel欄選擇,就可以指揮軍隊走出戰壕向前衝。
升級項目介紹:
訓練類:盟軍(括號內德軍),與盟軍相同的部分就不多加贅述。一開始英文為名稱,後面分別為點數和說明。
01)Ballistics 點數1步兵使用步槍和衝鋒鎗的傷害力+15%
02)Take Cover 點數1;步兵防禦力+10%
03)Red White and Blue (For the Fuhrer) 點數1;初始士氣+10% (士氣+15%)
04)Post Haste (Reinforcements) 點數1;增援加快10%
05)Assault Tactics (Machine Gun Training) 點數2;攻擊班的傷害力+10% (機槍班的傷害力+15%)
06)Hit 'EM Hard (Secure Flanks) 點數2;側翼的攻擊傷害力+10% (側翼的防禦力+10%)
07)Secure Flanks (For the Fatherland) 點數2;來自側翼的士氣損失-20% (士氣+20%)
08)Resupply Inbound (Rapid Deployment) 點數2;增援加快15%
09)Fire Support (Scharfschtze) 點數3;機槍班的傷害力+40% (狙擊手的傷害力+20%)
10)GO!GO!GO! (Fortified) 點數3;步兵移動速度加快20% (全單位防禦力+15%)
11)In Good Supply (Conscripts) 點數3;全步兵生產成本-25% (生產步槍兵只需要一半的花費)
裝備項目類介紹:
盟軍(德軍),與盟軍相同的部分就不多加贅述。一開始英文為名稱,後面分別為點數和說明。
1)Grenades 點數1;步槍兵和攻擊班配備手榴彈
2) Mortar Accuracy 點數1;迫擊炮精準度+25%
3)Air Support 點數1;軍官能呼叫空中支援
4)Engine Upgrade (Heavy) 點數1;坦克移動速度加快25% (PanzerⅢ裝甲+15%)
5)Smoke Grenades 點數2;步槍兵、狙擊手、攻擊班和軍官配備煙幕彈
6)Smoke Mortar 點數2;迫擊炮班能發射煙幕彈
7)Artillery 點數2;軍官能呼叫炮擊支援
8)Anti Infantry (Engine Upgrade) 點數2;坦克的機槍傷害力+30% (坦克移動速度加快25%)
9)Explosives 點數3;全步兵的基本爆破傷害力+25%
10)Barrage of Fire 點數3;提高炮擊回數
11)Armor Production 點數3;坦克的補充時間-25
兵種簡介:
單位:盟軍(德軍),與盟軍相同的部分就不多加贅述。前面是英文名稱,接下來是製作成本,最後是特性說明。
Riflemen 200RP;擅長對付步兵,對付裝甲單位的能力虛弱。
Assault Team (Sturmtruppen) 300RP;擅長對付掩蔽中的單位,對付裝甲單位的能力一般。
.30 Cal (MG34 Team) 400RP;掩蔽時擅長對付步兵。
Sniper 500RP;擅長對付遠距離的步兵。
Bazooka Team (Panzershreck) 400RP;擅長對付裝甲單位。
Mortar Team 500RP;對付全兵種的能力一般。
Officer 400RP;能呼叫火力支援,提高士氣。
Sherman Tank (PanzerⅢ) 800RP;擅長對付全兵種,弱點:火力支援。
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遊戲城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