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跡洞穴(Cave of Wonders)


簡介:他來到了到奇跡洞穴,歷盡千辛萬苦,找到了傳說中的寶劍,學會了高超的武功。然後,他吵醒了沉睡中的巨人。
「誰膽敢來打擾沉睡中的巨人LUIS?!」
「是我,勇敢的BOMTOONS,來結束你在整個Flash社區中犯下的暴行!」
「那麼你將會為你的傲慢付出生命的代價!」
經過一場驚心動魄的激戰,最終勝利當然屬於正義一方。但失敗的LUIS瘋狂的啟動了毀滅程序,整個洞穴開始崩塌。BOMTOONS是否能逃出生天?那就看你的啦。

操作:
←→↑ - 移動、跳躍
A - 普通攻擊
↑、↑ - 二段跳 + 旋轉攻擊
P - 暫停
Q - 調整畫質

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遊戲城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