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出便利商店 (Escape The Convenience Store)



攻略:
1、左轉2次,點櫃檯下面的灰色條中間位置,在櫃檯下面拿鑰匙-1,後退。
2、右轉,點桌子上的灰色收銀機,在收銀機上左邊的白盒子裡拿鑰匙-2。
3、點櫃檯裡貨架最下面,用鑰匙-1打開灰色箱子,拿刮刮卡;用鑰匙-2打開右上角的紅色抽屜,拿螺絲刀,後退2次。
4、左轉2次,點牆上的電話,螺絲刀拖到電話左下角豎長條位置,打開退幣口,拿硬幣,後退。
5、左轉,點左邊牆上的密碼器;查看刮刮卡,用硬幣刮開4個灰色方塊,看到密碼4872,在密碼器上輸入密碼,按下面的UNLOCK按鈕,後退。
7、點左邊牆上灰色玻璃門櫃子,打開第3個門,拿第3層最右邊的瓶子,後退;查看瓶子,打開瓶蓋,點一下瓶蓋,拿到瓶蓋。
8、點最右邊的貨架側面(掛著很多方塊的位置),紅色方盒裡拿灰色長條工具,後退。
9、左轉,點汽車後視鏡,用長條工具打開車門,在車後座上拿手套,後退;用手套在車頭上拿碎玻璃。
10、左轉,點右上角的氣球,用碎玻璃刺破左邊的氣球,拿鑰匙-3,後退。
11、左轉2次,點灰櫃子下面的櫃門,用鑰匙-3打開櫃門,在櫃子裡拿飲料杯,後退。
12、點灰櫃子上的飲料機,把飲料杯放在任意一個水龍頭下,打開開關接飲料,拿回飲料杯,後退。
13、左轉,點鐘間的貨架側面(掛著很多方塊的位置),點貨架最下層左邊的玻璃杯,把飲料倒入前排任意杯子裡,後退2次。
14、右轉,再重複第12、第13條3次,分別用杯子接藍色、粉色、橙色、紫色的飲料倒入4個杯子裡,注意看杯子上的字,
第1個杯子上是Chicago(芝加哥)
第2個杯子上是New York(紐約)
第3個杯子上是Las Vegas(拉斯維加斯)
第4個杯子上是Boston(波士頓)
記住沒個杯子裡的飲料顏色,後退2次。
15、點貨架後面的灰色門,點門上的地圖,根據杯子上的名字和飲料的顏色,對照地圖上4個城市的位置,把圖釘調成相應的顏色,紅色圖釘從左到右對應的城市分別是:Las Vegas(拉斯維加斯)、Chicago(芝加哥)、New York(紐約)、Boston(波士頓),調整正確,地圖掉下來。
16、查看瓶蓋,看到瓶蓋裡有字母和數字12345(字母隨機),在密碼器上輸入密碼(注意字母大小寫),按ENTER按鈕,過關。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遊戲城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