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出報紙的房間(Newspaper Room Escape)

攻略:

攻略作者:藍色_bluefire

1、點地面左上角,點地面左上角的報紙,在報紙下拿刀,後退2次。

2、點左邊沙發,用刀割開沙發座位,拿鑰匙-1,後退。

3、點右邊沙發,點沙發一下,沙發翻過來,用刀割開靠背中間靠上的位置,拿鐵棒,後退。

4、點對面牆上中間有字的紅圈,用刀割開寫字的紙,用鐵棒敲碎牆,拿鑰匙-2,後退2次。

5、用刀割開左邊牆上中間靠左的位置,露出暗格,用鑰匙-1打開暗格,拿放大鏡。
6、點天花板上中間的一行字,看到內容是birth of johannes gutenberg(約翰內斯古騰堡的生日,古騰堡是西方發明活字印刷機的人,出生年代是1400年),後退。

7、點右邊牆上面的一行字,看到的內容是:invention od printing press(印刷機的發明,印刷機發明的年代是1452年),後退。

8、點右邊牆下面的一行小字,用放大鏡查看小字,上面寫著:add all the years(所有年代相加),後退。

9、點對面牆的右下角,用刀割開對面牆右下的部分,露出門,點門上的密碼器,根據提示,1400+1452=2852,輸入密碼2852,用鑰匙-2打開門。

10、點對面牆,注意看門上W和S在紅色方框裡(W就是west-西,S就是south-南);用刀割開左上角人頭像,用鐵棒打碎頭像,拿鑰匙-3,後退。

11、點左邊地面,用刀割開地面,在紅色方塊裡輸入密碼westsouth,用鑰匙-3打開暗門,點門裡。

12、在右邊牆角拿梯子,在左邊牆角拿繩子,把梯子放在左邊天花板圓形下面左側的牆邊,繩子放在天花板圓形上,點繩子,過關。
Share this article :

張貼留言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遊戲城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